隱私權政策及本服務條款

本章節就閣下使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 列出及解釋相關的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服務條款」)。無論閣下是否本服務之註冊使用者,當閣下進入或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閣下已閱讀、理解並同意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束,以及資料的收集和應用。本服務條款適用於所有訪客、本服務使用者及其他瀏覽者(以下簡稱「使用者」)。 請務必細閱本服務條款以確保閣下了解每項條款。如果閣下不瞭解或不接受當中任何條款,請勿使用本服務。

I 本服務的使用

“智顧家-家居系統”是一個不設收費的應用程式。此程式作為相關使用者瀏覽其服務內容的資訊平台。

使用者資格

使用者必須同意本服務條款。使用者須先向相關服務單位註冊。

關於本服務

本服務授予閣下一個非獨占的、有限的、不可轉讓的及可撤回的許可使用本服務。此外閣下必需根據本服務條款,以個人、非商業性的形式使用本服務。本服務保留一切未於本服務條款下授予閣下的權利。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以任何原因或無需提供原因下終止本服務。

本服務守則

閣下在此同意不會從事任何以下被禁止的活動:

(一) 在未經本服務的同意下,利用或於任何媒體複製、分發或披露本服務的任何部分;

(二) 使用任何自動化系統,包括但不限於“robots”,“spiders” 或“offline readers”,發出大量註冊信息到伺服器,而該等信息超過了個人於相同時間段內通過傳統的在線網頁瀏覽器可合理發出的數量;

(三) 試圖干擾、損害本服務之完整性或安全性或以解密形式從伺服器傳輸任何有關本服務的資料;

(四) 任何對本服務造成或可能造成不合理或不相稱之使用負荷的活動;

(五) 通過伺服器上傳無效數據、病毒、蠕蟲或其它軟件主體;

(六) 收集或獲取任何個人辨別信息,包括從伺服器上獲取帳戶名稱;

(七) 使用本服務以達至任何商業宣傳目的;

(八) 冒充他人或提供虛假陳述,進行詐騙,或隱藏或試圖隱藏自己的身份;

(九) 干擾本服務的正常運作;

(十) 以任何非本服務提供或授權之技術或其他方法瀏覽或使用本服務;或

(十一) 繞過我們的伺服器,瀏覽、複製或使用任何關於本服務已限制索閱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限制措施上的內容。

我們可能會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更新本服務的內容,停止提供本服務或停止提供本服務的功能,或為閣下或其他使用者建立使用限制。我們可能會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永久或暫時終止或暫停對閣下的服務。我們可自行決定閣下是否違反本服務條款的任何規定。一旦被終止使用本服務,閣下仍需繼續受本服務條款的約束。閣下需負責所有因使用本服務所產生的移動數據使用量。如果閣下對於本身的數據傳輸速率的收費和限制有任何疑問,請諮詢閣下的服務供應商。閣下需全權負責閣下與其他服務使用者的互動,我們有權但並沒有義務監控或處理閣下與其他服務使用者之間的糾紛。對於閣下與其他使用者的互動或任何服務使用者之間的作為或不作為,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II 所有權權利

除了閣下所提供之使用者內容,本服務中的所有其他內容及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軟體、 圖像、 文字、 圖形、 插圖、 標誌、 專利、 商標、 服務商標、 版權、 相片、音頻、 視頻、 音樂以及所有相關知識產權,為“智顧家-家居系統”的專有財產。除已在此明確規定外,本服務條款中的任何部份不應被視為知識產權許可或許用証,閣下亦同意不出售、許可、出租、修改、分發、拷貝、複製、傳播、展示、表演、出版、改編、編輯或創建任何“智顧家-家居系統”的衍生作品。本服務條款禁止任何不在本服務條款明確允許的使用。

III 資訊並不構成專業意見

本服務如有提供專業的資訊 (例如醫療或法律),這些資訊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應被視為任何專業意見。使用者不可根據本服務中的任何資訊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如閣下需要專業意見,閣下應該另外尋求專業人士的獨立專業意見。

IV 隱私權

透過使用本服務,閣下瞭解及同意我們收集、使用和披露閣下的個人資訊及使用者內容並於香港搜集、使用、轉移及處理有關資料。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訊必須是使用者自願提供。我們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為我們提供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名稱、照片、地址、 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V 不提供任何保證

閣下知悉及同意,在使用本服務時自行承擔風險,包括本服務的質量、執行及準確性。本服務是按「現狀」及「現有」的基準而提供的。對於本服務的可靠性、準確性、可使用性、資料或內容,我們不作任何種類的保證(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包括但不限於關於所有權或不侵權的保證或適合某一特定用途的保證,我們亦不能確保本服務或應用程式不含任何錯誤或病毒。閣下同意並確認使用本服務之任何風險悉由閣下自行承擔。

VI 彌償

閣下同意凡因:(一)閣下進入及使用本服務,包括任何由閣下發送或接收的數據或內容; (二)閣下違反本服務條款的任何部份,包括但不限於閣下違反上述列出的任何陳述和保證; (三)閣下違反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但不限於隱私或知識產權的任何權利; (四)閣下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或規章; (五)閣下的使用者內容或任何通過閣下賬戶提交的內容或資訊而引起之任何索賠或損失;或(六)任何人以閣下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進入和使用本服務,而引致或產生的任何和所有索賠、損失、責任、支出或債務,和其衍生的費用負責並同意維護、保障及彌償本服務、其附屬公司、員工、承包商、代理商、管理人員和董事因以上各項所承擔之一切損失及賠償。

VII 責任限制

在適用法律容許之範圍內,“智顧家-家居系統”及其員工、管理人員、董事、會員、代理商、代表、子公司或關聯公司不會對閣下使用本服務或不能使用本服務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害賠償承擔責任,不論此等損失或損害賠償屬於直接的、間接的、懲罰性的、附帶的、特殊性的、衍生性的或示範性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商譽受損、數據丟失或任何其他損害或損失。在任何情況下,對於由駭客攻擊或其他未經授權進入或使用本服務或閣下帳戶造成的損害或損失,本服務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此條款適用於任何形式的責任,包括合約、侵權、疏忽、嚴格責任或其他責任。即使本服務已得知有機會造成損失,本條款仍然適用。

VIII 適用法律

本服務條款受香港法律管轄。